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0-03-07 16:14:46   来源:中安在线铜陵频道    作者:王生   编辑:南芳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滴水聚河,汇河成海。永泉·忆江南门票10元义卖,义卖时间:2020年3月6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使用时间:景区恢复正常运营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

        本次活动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铜陵市红十字会,用于新冠疫情防控。为体现本次活动公开透明,每人限购2张,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活动款项将在截止后三个工作日内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是一位农民企业家15年的匠心打磨,用残砖断瓦筑起的一座园子。总投资6.5亿元,占地8000亩。国家AAAA级景区,安徽省级旅游度假区。目前拥有完善的景区、餐饮、住宿、休闲配套。

        游江南山水,看江南园林,吃江南味道,住江南人家。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综合体验。景区距离高速“铜陵东”出口一公里,距离高铁“铜陵北站”7公里。咨询预订:0562 8297888(餐饮住宿)0562-8896666(忆江南12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