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1-02 10:43: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啸   编辑:许小毅

  新年第一天,大通古镇淡水豚保护区宣教中心开馆啦!

  当时光列车驶过不平凡的2020年,2021年已悄然而至。 新的一年 总有新的气象,1日上午,大通古镇淡水豚自然保护区宣教中心正式对外开馆啦!

  快来跟小编一起感受下现场的气氛吧!

  有趣的泡泡秀,让孩子们体验了“梦幻世界”的奇妙,

  来自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的专业人员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江豚知识科普课,启蒙了小朋友们保护江豚、保护长江的意识。

  当然,互动厅里的体感游戏、拍照区的创意项目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

  虽然今天气温较低,但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快乐学习宣教中心现场气氛热烈。

  淡水豚保护区宣教中心由大通古镇风景区与铜陵淡水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合作打造,现有互动厅、研学厅、拍照区等区域,寓教于乐,为人们提供一个深入了解江豚知识的平台。(杨啸)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