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3-09 22:46: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3月9日上午,大通古镇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姜烨,区委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大通古镇风景区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大通古镇风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景区党工委班子深入学习了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制度规定;广泛听取基层对党工委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并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深入查找剖析,认真对照检查,查摆出了班子及自身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是否存在精神懈怠”等6个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剖析了问题成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深刻、查摆严格、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第三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姜烨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艰苦奋斗求发展的意识。面对疫情冲击等困难更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到与区委区政府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坚定不移抓招商,促进接洽企业意向投资项目在景区“开花结果”,脚踏实地从小处着手不断丰富景区业态;二要树立“干就干好”的精品意识。将打造旅游精品产品理念贯穿到景区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一事到手,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干出精品、干出成效,让组织放心、让群众说好;三要树立清正廉明的廉洁意识。要始终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有不畏名利遮望眼的气势,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决心,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力。(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