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中安在线   2021-08-02 12:33: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2021年7月下旬以来,河南省遭受了极端暴雨的肆虐,一直牵动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暴雨无情,人间有爱”,希望山河无恙,人间安好,天佑河南,郑州无恙。同时大通古镇风景区为表达对河南在铜陵市境内未返乡的工作人员、在校学生及居民殷切的关怀,特别针对以上群体推出大通古镇风景区“豫你同行”门票优惠,活动如下:

      [优惠时间]  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优惠活动一]:“豫你同行”门票优惠活动

  凡是河南籍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免景区所有收费项目,畅游大通。

      [优惠活动二]:“支持国货”门票优惠活动

  凡穿鸿星尔克来景区游玩的游客,免景区所有收费项目,畅游大通。

      [优惠方式]

  1、在铜陵市境内未返乡的河南籍工作人员,可凭单位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提前预约,免票游玩;

  2、在铜陵市境内未返乡的河南籍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原件提前预约,免票游玩;

      [温馨提示]

  1. 近距离观看江豚喂食时间为上午10点、下午2点、4点;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通古镇风景区。

      行程推荐]

  您已到达大通古镇风景区,大通因水成驿,因驿成名。走进澜溪老街(游览时间约40分钟),红色的方形砖石承载着历史的记忆。

  历史仿佛一一在眼前重现。从和悦渡口乘坐渡船到达江心洲——和悦洲。抵达清字巷,乘观光车至国家淡水豚保护区(游览时长约20分钟),近距离感受长江微笑天使的灵动。参观淡水豚保护区宣教中心,感受科技与自然的碰撞,做一回江豚的守护者(游览时长约15分钟)随后乘观光车开启愉快的环洲游(游览时长约40分钟)。途经春江宜远,在这里可以远眺铜陵长江大桥,感受“长江在这里拐弯,大海在这里回头”的江上奇观。穿过无公害蔬菜基地,经过体现原住民乡村生活场景的江心居驻足留影。随后观光车送达和悦老街(游览时长15分钟)漫步在青石板铺就的街道,记忆一下子被拉到繁盛时期的“小上海”来回穿梭的黄包车,沿街叫卖的报童,琳琅满目的商品。(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