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管理升级 行动细化

   2022-03-25 17:20: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邓松元   编辑:许小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天井湖景区全员动员,扎实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做好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全面消除风险隐患,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政治站位再提高。成立了一支由16人组成的“保运转”工作队,6人吃住在单位封闭管理,其余人员进入临战状态,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集中居住管理;各管护单位共30余人已落实居住管理,确保景区正常运转,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查核管理再升级。所有办公、管护人员上岗必须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并查核核酸检测采样凭证,对红码、黄码人员一律按规定处理。3月25日,黑砂河湿地公园劝阻一名黄码人员,要求其回社区报到。

      动态排查再落细。建立人员动态管理台账,对在岗工作、社区服务、管控隔离等各类人员实行每日摸底排查,实行动态管控。要求各类人员带头服从防疫管理规定,管控区居住人员就地转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景区共计22人到社区报到,根据社区安排开展防疫相关工作。

      公共消杀再加强。3月22-24日,景区组织4支队伍72人次,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区域环境消杀,集中消杀后立即转入常态化消杀,严格落实办公区、管理房和人员使用频率相对较高的垃圾桶、休闲座椅等重点部位“一日两消”,公厕“一日四消”。

      景区管护再精细。加强巡查管理,对无关人员及时劝导出园,并宣传“非必要不外出”防疫政策,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同时,及时清理路面、湖面落叶,维修更换照明灯具、缺损垃圾桶,全力维护景区环境。根据雨情变化,适时开启水闸调蓄水位。

      服务保障再跟进。筹集防疫口罩3000只,隔离防护服100套,全力保障下沉社区人员和在岗人员防护物资充足;及时协调组织管护单位在景区居住管理人员到就近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加强车辆管理调度,全力保障志愿服务、保运转等防疫应急工作的开展。(通讯员 邓松元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