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时间:2023-03-22 09:45
摘要

  春光似海,盛世如花。3月18日上午,由郊区区委宣传部主办,安铜办、区文旅体局承办的“樱”为有你,相约安铜——2023安铜首届樱花节主题活动,在安铜办孝廉文化主题公园举行。

  轻歌曼舞,欢乐不停。主题活动在韵味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一系列精心筹备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出结束后,嘉宾步入樱花园,一簇簇樱花灿若云霞,层层叠叠,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赏、拍照。

  “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展示安铜办文明创建成果,推进文旅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安铜办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程波表示。

  近年来,安铜办围绕实力安铜、生态安铜、法治安铜、和谐安铜“四个安铜”发展定位,经济发展总体平稳、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民生福祉有效增进、干部作风大有改善,获得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群众性体育工作先进单位、省人口计生群众自治示范乡镇、省优秀旅游乡镇、省级“廉政文化进家庭”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周若扬 吴佳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