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旅游

时间:2023-03-27 09:53
摘要

  阳春三月春意浓,人面桃花相映红。3月25日,由郊区区委宣传部、郊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周潭镇党委、政府承办“春暖周潭 醉美桃花”第四届周潭镇文化旅游节暨大山桃花节活动在郊区周潭镇举行。

  活动在舞蹈《盛世花开》拉开序幕,精彩绝伦的节目令在场观众称赞不已,反映了周潭镇“依水而生 因桃而美”优质生态资源和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据了解,本届桃花节以展示形象、宣传品牌、乡村振兴为宗旨,以“花”兴业,以“桃”醉人,通过挖掘乡村旅游资源与“东乡武术”有机结合,展现周潭镇美丽的乡村画卷。开幕式结束后,众多游客来到桃园踏青赏景,沉醉在桃花的海洋里,感受着春润万物的融融暖意。

  近年来,周潭镇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产业发展和乡村治理,推出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深入做好文旅与乡村振兴融合“大文章”,奋力书写人民群众共同富裕“新答卷”。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周传国 吴贝贝 记者 周若扬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