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休闲

   2022-03-07 16:17:3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3月6号,由铜陵市龙舟协会主办的“扬千年龙舟魂 展铜都时代风”龙抬头龙舟表演活动在天井湖旅游度假区举行。

  在天井湖龙舟基地,铜陵市龙舟协会的队员们在铿锵有力的鼓点声中,进行划龙舟比赛。他们奋力挥桨,动作矫健,整齐划一,不时发出呐喊声。岸上的游客也纷纷拿出手机拍摄,为他们加油助威。

  参赛选手李翠花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龙舟比赛,我们每个人都很开心。划龙舟就是要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不仅要尽最大努力划,还要步调一致,这样龙舟才能跑得快。”

  铜陵市龙舟协会会长柯春生表示,每逢传统节日,龙舟协会都会举办龙舟表演活动或者比赛,向社会宣传、普及龙舟运动,力争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参与这项传统运动项目。目前龙舟协会的五支龙舟队已经开始常态化训练,成为天井湖里一道亮丽的风景。(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