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休闲

   2022-03-09 09:50: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蓓/文 戴斯琪/图   编辑:褚云梅

  为迎接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全区女职工的相互沟通与交流,展现铜官区女职工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官中的巾帼风采,3月7日上午,铜官区妇联联合区体育局举办铜官区“相约春天 美丽同行”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来自全区各个岗位的1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铜官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此次活动设在滨江生态公园绿道,约三公里。活动开始之前开展了“巾帼建新功·奋进十四五”签名活动,区体育操舞协会带来了健身龙表演。

  活动现场,广大女职工们精神饱满、兴趣盎然,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欣赏美景的同时,锻炼了体魄,充分展现出全区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也感受到了妇联“娘家”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聚焦“四高四美”、聚力“三区”建设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谢蓓/文  戴斯琪/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