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休闲

时间:2023-03-22 09:47
摘要

  3月18日,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二赛季颁奖盛典在重庆举办。我市跑步爱好者张宏友获大众组40-44岁男子冠军,这是我市跑步爱好者首次在中国马拉松系列最高等级联赛中获奖。

  据了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是由中国田径协会创建并主办的中国最高等级的马拉松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整合中国优秀的马拉松赛事资源,树立中国马拉松精品赛事办赛标准,推动中国马拉松赛事国际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与发展。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建立并不断完善会员积分制,在每个赛季为中国籍专业运动员和大众跑者设立高额奖金,激励选手创造更好的成绩。

  在该赛季,张宏友以36积分获大众组40-44岁男子冠军,并被组委会授予“奔马奖”。在颁奖仪式上,张宏友还从奖金中拿出2000元赞助公益项目,在弘扬马拉松精神的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方盼亮 编辑:严静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