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中安在线   2020-03-24 09:1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刘洋 王靖茹   编辑:中央厨房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近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名单。铜陵市5个村入选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另有27个村入选示范村。目前,铜陵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分别达40个、10个。

  入选省美丽乡村重点示范村的5个村分别是枞阳县钱铺镇井边村、鹿狮村,义安区东联镇东埂村、天门镇板桥村、钟鸣镇水村村。入选示范村的27个村中,枞阳县有8个,分别是义津镇增丰村、高升村,麒麟镇阳和村、新安村,钱桥镇邹姚村、钱桥村,白梅乡岩前村,雨坛镇雨坛村;义安区有18个,分别是顺安镇明湖村、东垅村,钟鸣镇泉栏村,天门镇高联村、龙云村、蟠龙村、西垅村,东联镇复兴村,西联镇兴桥村、沿船沟村、万丰村、西湖村、棋杆村、东湖村,胥坝乡江滨村、子垄村、文兴村,老洲乡民主村;郊区1个,陈瑶湖镇水圩村。

  近年来,铜陵市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一批全国美丽宜居村庄示范、中国传统村落,义安区全国美丽乡村建设标准化试点也顺利通过国家验收,由点及面、串珠成链的美丽乡村成为铜陵市名副其实的“魅力板块”。此次公布的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和重点示范村都经过省级现场复核认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