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中安在线   2020-05-27 17:27:00   来源:大通古镇景区    作者:综合部   编辑:南芳

  在2018年第五届安徽省自驾游大会上,大通古镇被列为“安徽十大自驾游精品路线”之一,无独有偶,近期大通古镇风景区又接连荣获“2020年铜陵十大网红景点”以及安徽省自驾游协会认证的“自驾基地”荣誉称号。

  大通因水成驿,因商成镇。建于元末明初的澜溪老街,街道宽阔,是全国古镇中唯一铺四方石的老街。和悦老街三街十三巷,清末民初发展至鼎盛,商铺林立,文化繁荣,八大商帮、四家报馆坐落在此,银楼、茶馆、旅店、戏院等一应俱全,享有“小上海”之美誉。大通资源优渥、物产丰富。中华白姜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龙舟赛、杆秤制作等非遗传承至今,竹编、渔网编制等手工艺巧夺天工,俨然一副江南版的“清明上河图”。

  近年来,立足大通古镇旅游开发项目,景区不断加快基础设施配套步伐,大力优化生态环境、持续丰富旅游业态,大通已成为集休闲观光、研学旅行、历史考察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游客接待量逐年攀升。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约着三两好友,带着相机,轻装出发,一起来看看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