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06-16 15:47:5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铜中宣   编辑:褚云梅

  日前,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安徽赛区、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铜陵选拔赛暨铜陵市第五届“创业铜都”创业大赛决赛在铜陵市委党校成功举办。大赛由该市人社局主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市委、市妇联等多部门协办。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全面推进新一轮创业铜都行动计划,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

  大赛自4月18日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等单位共征集106个优秀项目,经过初赛和复审,共评选出32个项目参加主体赛(制造业、服务业)、青年创意专项赛、乡村振兴专项赛四个赛道的决赛。经过现场路演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高强高耐蚀铜基新材料及海洋耐压铸件的产业化项目等12个项目分获各赛道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该市人社局将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安徽省第四届“赢在江淮”创业大赛,努力促进项目落地转化,做好落户项目的政策扶持,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吸引更多优秀项目和人才在铜创业创新,构建资源集聚、体系健全、服务完善的“创业铜都”生态体系,加快推进创业城市建设。(铜中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