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06-22 17:0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冯喆   编辑:褚云梅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促进垃圾分类习惯养成,6月21日下午,铜陵市城管执法局与该市广播电视台、学苑社区联合举办垃圾分类“全民打卡 行为养成 正向激励”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行人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同时通过向过往市民介绍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参与“打卡”活动的具体方式,动员更多市民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活动中,社区代表、市民代表分别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将垃圾分类这项工作做好。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参与,市民通过参与“垃圾分类模拟投放”小游戏或随机抽奖答题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活动积极性高涨,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一致好评。(通讯员 冯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