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07-12 16:59: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竹青 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7月7日,历时5天的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游泳锦标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游泳预赛在安徽省六安市圆满落下帷幕。

  在为期5天的赛程中,来自全省16个地市共750多名8-19岁青少年运动员同池竞技角逐。其中铜陵市游泳队共派出21名青少年运动员,共取得8金2银5铜的好成绩!

赛事精彩瞬间

  成绩的背后是日积月累的苦练,为备战安徽省第15届运动会,运动员、教练员们认真对待每次训练,扎实刻苦练体能,精心打磨技战术,竞技水平不断提高。

  下一步,铜陵市游泳队将认真总结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扎实开展针对性训练,努力弥补训练短板,力争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杨竹青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