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连夺三冠 全省第一

   2022-07-21 10:46: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兆煊   编辑:褚云梅

  自6月18日安徽省直机关第九届运动会开赛以来,铜陵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李昂在女子甲组800米田径比赛、女子甲组50米蛙泳和50米自由泳三个项目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图片2.png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设置田径、游泳、篮球和足球等14个大项、114个小项,国家体育锻炼达标赛项目11项。共有130家省直机关和中央驻皖单位、1.4万人次参加。

  李昂在赛场上面对强手不畏惧、不气馁,充分发扬了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示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勇攀高峰、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该站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民警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工作成果。(通讯员 李兆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