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07-27 16:46: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日前,安徽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暨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田径预赛完赛,铜陵市代表队收获颇丰,取得4金7银7铜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7月12日至7月15日,第二阶段为7月18日至7月21日。比赛决出名次,选拔出参加省十五运青少年部田径各项目决赛的运动员。此次比赛设U20组、U18组、U16组、U14组4个组别115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铜陵市共派出124名运动员,重点参加女子撑杆跳、男子全能、女子竞走等项目的比赛,收获了4金7银7铜的成绩。其中,章一鸣获男子乙组跳远金牌、沙文杰获男子乙组800米金牌、崔喻豪获男子丙组5000米竞走金牌、史昕悦获女子丙组3000米竞走金牌。(通讯员 杨竹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