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时间:2022-08-18 09:54
摘要

  连日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各项比赛相继举行,我市运动健儿收获颇丰。

  8月14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在滁州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精彩收官,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581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参赛,其中铜陵市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铜陵代表队共收获5金4银2铜。

  8月15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举重比赛在全椒县体育中心精彩收官,共有来自全省14个地市共197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铜陵市派出2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铜陵代表队共收获12.5金1.5银3铜。

  8月15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部武术散打比赛在滁州市琅琊区完美收官,来自全省16个地市代表队的430名运动员齐聚琅琊,我市共派出2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我市运动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斩获银牌1 枚,铜牌1 枚。其中郭婉莹获得女子乙组56kg级亚军;徐企奥获得男子丙组56kg级季军。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