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2022-09-06 15:49: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毛振楠   编辑:褚云梅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心怀皓月,难忘师恩。这个九月,是阖家团圆欢乐的季节,也是浓情感恩教师的季节。当团圆遇上感恩,美好的日子又多了一份温暖。值此双节来临之际,铜陵、十堰、宣城、东营四城文明网联合策划开展“情满中秋 难忘师恩”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回忆那些年难忘的师生故事,在中秋佳节以特殊的方式向老师传递真挚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情满中秋 难忘师恩”,活动时间从9月5日到9月20日。征集内容:一是难忘师恩忆往昔。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老师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讲台上老师伟岸的背影还有那些熟悉的话语,现在回想起来,你的脸上会不会带着微笑,心头会不会泛起小小的幸福。让我们一起打开记忆的大门,回忆分享那些年我们与老师难忘的相处故事,晒出那些年留存的珍贵照片。二是情满中秋送祝福。感恩教师节,团圆中秋节,双节合一,祝福成双。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对于那些帮助过你的恩师前辈,你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思念和情谊?请以手写卡片、画画、诗词、朗诵等形式向老师传递祝福和心意。

  请以#情满中秋 难忘师恩#为关键字,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文字,照片及视频,参与话题活动,并@中国文明网@铜陵文明。(记者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