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时间:2022-11-14 10:22
摘要

  为加强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行业人才引领作用,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日前,2022年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一县三区的9支代表队、15家养老机构代表队共27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结合我市养老护理人才培养需求,搭建专业和非专业、居家三条选拔赛道。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示出扎实的技能操作本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最终决出机构专业组、机构非专业组、居家照护组一、二、三等奖13名,有效发挥了竞赛对养老护理技能人才培养、评价的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市职工技术协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共同承办。据悉,自2018年起,我市连续5年开展养老护理职业技能竞赛,快速推进全市养老护理员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发展模式。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金敏 路璐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