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时间:2022-11-29 09:49
摘要

  11月26日下午,2022年铜陵市电商直播大赛决赛在铜陵吾悦天地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商务局指导,铜陵媒工坊文创承办,铜陵职业技术学院、铜陵直播学院、市电子商务协会、安徽今日互联科技公司、铜陵吾悦天地支持,旨在充分发挥直播电商在拓宽铜陵名优特产上行渠道和打造消费新场景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挖掘和培育电商直播优秀人才,丰富线上线下产销对接形式,助力新兴消费扩容提质。

  据悉,今年我市电商直播大赛自9月启动,通过全媒体宣传报道,引起全市电商企业及直播选手的极大关注,全市80多家重点电商、企业及900多名主播积极报名参赛,初赛期间直播总成交量逾5000万。比赛期间,市商务局举办了多期线上线下电商直播实操业务培训班,让学员更直观清晰地了解直播电商的重点和难点,做到以赛促销、以赛育才,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创业就业凝聚力量,助力铜陵直播电商经济快速发展。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路璐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