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山水铜都 > 时尚

时间:2023-01-16 09:29
摘要

  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根据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自1月11日起,我市启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城乡一体联动、传统创新融合”方式,切实营造文化惠民、喜庆祥和的社会氛围,唱响自信自强、团结奋斗、温暖温情的时代旋律。活动包括“皖若春风”艺术思政课暨铜陵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走进G3大桥项目建设现场、铜陵市少儿春晚、新年音乐会、好戏看铜都等200余项重点文化项目,涵盖了文艺演出、展览展出、影视作品公益放映展播、民俗文化表演等10余个门类。活动坚持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力促资源共享、合力共创,将持续至2月中旬。活动期间,相关单位将充分整合新文艺群体力量,用好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挥“网络红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正能量+有流量”的高度融合,为广大市民奉上“文化盛宴”。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 杨征 编辑:褚云梅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