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市长热线

中安在线   2019-05-24 16:17:37   来源:铜陵市政府网    作者:   编辑:吴天

  市民:领导您好!

  在枞阳县会宫镇建设村江庄

  一、村庄内部道路一直拖延未修,春节期间车辆只能停在村口县道X029上,造成严重拥堵,会车困难;村里狭窄的泥巴路两边沟沟坎坎,码着石头矮墙,下雨天泥泞不堪,出行困难;

  二、村容村貌不整洁:①废弃的老屋断壁残垣,电线杆歪斜,不安全②埰堆乱堆放,容易发生火灾③水塘水质差,塘埂年久失修垮塌,排水管淤塞④卫生环境差,旱厕乱建、生活垃圾桶没有。

  希望分管领导在百忙之中关注群众对新农村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督促村镇领导以实际行动加强与村民群众的沟通协调,不要怕麻烦。尽快解决群众关心的出行、生活问题,积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回复:您好!市委书记李猛同志对您的留言非常重视,要求枞阳县及时对您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1、关于道路建设问题。经调查了解,您所反映的应是建设村江庄组内通户道路,目前,因受道路建设资金制约,我县未能实施通户路建设(除美丽乡村中心村外)。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上争取该类项目资金,加快推进村组道路建设。

  2、关于村容村貌不整洁问题。自我县实施农村环卫一体化以来,农村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但与群众的期望仍有一定差距,我们将继续加大环卫保洁力度,做到村组卫生整洁。至于村庄内“乱”象,我们将积极对上争取资金,有针对性地开展整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并多提宝贵意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