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市长热线

中安在线   2019-08-08 15:05:0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李梅 马卫东   编辑:南芳

  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私拉电线存在的安全隐患,7月31日上午,铜官区新城办翠湖社区、石城路派出所联合辖区物业公司、新城办城管中队采取清理整顿行动,对万泰翡翠城小区私拉电线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翠湖社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社区在摸查中发现,万泰翡翠城小区私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现象十分突出,给小区消防安全带来了隐患,该社区虽组织物业、社区民警、网格员等共同进行宣传,告知居民私拉电线充电所带来的安全隐患,但不少居民仍我行我素,继续拉电线给电动车充电。

  为做好小区安全防范工作,翠湖社区经与石城路派出所、辖区物业公司、城管中队协商,决定共同开展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当天上午,翠湖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社区民警、物业工人、城管队员等采取联合行动,对万泰翡翠城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私拉电线进行剪除,并对私拉电线的居民进行劝导。工作人员一边处理一边向居民进行宣传,得到小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不少居民自发为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解渴,为社区的清理整顿行动点赞。此次行动,共清理了50余处私拉电线,有效消除了此类火灾隐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