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赵振华会见第五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2020-05-06 10:04:21   来源:铜陵新闻网—铜陵日报    作者:李莉   编辑:南芳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丁纯向全市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寄语广大青年。4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会见第五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并与全体获奖者合影留念。市领导昌红梅、陈元中、郑晓艳参加活动。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五届铜陵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把追求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做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新青年;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读万卷书中增学识,在行万里路中长本事,积蓄青春搏击的能量,做勤学苦练、本领过硬的新青年;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敢于冲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园区发展、脱贫攻坚第一线,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铜陵发展添砖加瓦,做砥砺奋斗、勇担重任的新青年;修身立德、锤炼品格,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努力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稳、走得更远,做德才兼备、引领风尚的新青年。

  赵振华在会见中向奋战在铜陵市各条战线的广大青年表示诚挚问候并强调,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铜陵的生力军、突击队,要用信仰来领航青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坚定之我引领青春航向;要用品格来涵养青春,遇事多考虑他人,在利他中让品格一步一步得以升华;成就不是淌来的,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来书写青春;要用学习来点亮青春,珍惜青春时光,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丰富知识,在扎扎实实的实践磨炼中增长才干,以勤学之我积蓄青春能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