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0 10:35:09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杨雪

  11月19日上午,受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度第16次常务会,研究并原则通过《铜陵市关于促进线上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铜陵市脱贫攻坚工作、2020年合法性审查工作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线上经济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着力点,也是构筑未来发展优势的发力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研判经济社会发展大趋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抢抓新机遇、培育新业态、壮大新动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强化统筹协同,做好人才、政策、机制等文章,形成上下联动、政企协同的推进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创新工作路径,用项目化思维抓落实,加快培育线上经济新业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筑牢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紧盯关键节点,压实攻坚责任,抓实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举一反三整改问题,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凝聚社会合力,确保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

  会议指出,合法性审查是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保障。要以合法性审查工作为抓手,加强协同配合,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细化合法性审查配套制度,不断提升铜陵市合法性审查工作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