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0 10:37:49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孙照柱   编辑:杨雪

  11月19日上午,市纪委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档案工作等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全国扫黑办第12督导组来铜督导汇报会等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档案法》等以及保密违纪违法有关案件通报,听取有关培训班参训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实际贯通学,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提出的“四个更加”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局视野、理论素养,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成果,努力提升监督水平,争当会实践会思考会总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要求, 要严守秘密明底线,严格执行文书档案保管有关制度规定,推动纪检监察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保密纪律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吸取有关失泄密案件教训,切实将保密规定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

  会议强调, 要慎终如始促攻坚,抢抓年内时间,集中开展省纪委监委部署的线索清仓、积案清结、“伞网”清查、“两书”清理行动,全面清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受理的涉黑涉恶腐败和涉伞涉网问题线索,系统建立台账、对账销号,跟进监督整改情况。要持续深挖彻查,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成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