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3 09:42:59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编辑:杨雪

  记者从铜陵海关获悉,10月份,全市进出口总值达45.9亿元,同比增长7.3%,总值居全省第二位。从8月至10月,我市进出口总值已连续3个月实现正增长。

  据介绍,铜陵市进出口连续3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主要得益于“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政策红利逐步释放,进一步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企业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外贸企业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市场。1至10月,全市进出口总值达412.8亿元,降幅持续缩窄,进出口总值居全省第三位。前十个月,我市出口商品中的机电产品、电器及电子产品、电线和电缆等出口值均呈同比增长态势。进口商品中的未锻轧铜及铜材、铁矿砂及其精矿、初级形状的塑料、高新技术产品等进口值均同比增长。从贸易主体看,国有企业是进出口队伍的主力军,实现进出口223.1亿元。贸易结构继续向好发展,一般贸易实现进出口320.5亿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