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3 10:00:58   来源:铜陵日报    作者:邓妍   编辑:杨雪

  11月21日上午,铜陵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王勇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了《铜陵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铜陵市律师协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铜陵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铜陵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草案)。同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律师协会组织机构。

  近年来,市律师协会组织全市广大律师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全市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开拓创新,在全市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精准扶贫、民营经济等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

  王勇要求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要明确定位,抢抓机遇,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民生福祉、全力服务依法治理。通过政治引领,党建先行,不断提升律师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担当作为,实现律师事业的新发展、新跨越。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