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6 09:22:07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刘洋   编辑:杨雪

  11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铜陵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化锋前往枞阳县,实地调研经开区扶贫帮扶村,走访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黄化锋首先前往陆岗村,听取东方红稻虾养殖基地情况介绍,走进脱贫户陆基根家中,详细了解其收入、身体和结对帮扶举措落实等情况。在利华村,黄化锋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了解了扶贫举措和脱贫成果。在横埠村,黄化锋向支持横埠村防汛抗洪和脱贫攻坚的经开区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经开区结对帮扶村扶贫情况汇报。

  黄化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扶贫政策用好,将经开区优势发挥好,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细更实,确保群众真脱贫、脱真贫,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要深耕产业扶贫,着眼长远,立足实际,盘活资源,积极发展好乡村旅游、特色产业,进一步激发乡村活力。要把扶贫与群众素质提升结合起来,打通经开区企业招工渠道,推动贫困群众“工农结合”,提高脱贫质量。各扶贫干部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在脱贫攻坚一线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