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6 09:47:37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邓妍   编辑:杨雪

  11月25日下午,2020年铜陵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举行,对钱飞等22名被授予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奖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邹河,市检察院检察长曹敏等参会并颁奖。

  据了解,钱飞等22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是今年见义勇为人员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十八九岁的青年,也有七十多岁的老人;有国企、民营企业员工,也有退役军人;有辅警、保安、出租车司机,也有退休教师和普通群众。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危急关头迎难而上,充分体现了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责任担当,展现了铜陵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邹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弘扬社会正气、传承见义勇为精神为重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规范表彰奖励、社会救助,推动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持续健康运行。要结合见义勇为工作,全面推进平安铜陵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