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6 11:55: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和庆 龚宏   编辑:许小毅

图1.jpg

  近日,铜陵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采取现场旁听和线上旁听相结合方式,旁听了铜官区人民法院审理市人防办原综合科科长韩某某涉嫌受贿、滥用职权一案,用身边的人和事,让全体干部职工零距离接受了一次特殊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

  旁听庭审活动把警示教育课堂前移到法庭庭审一线,把庭审现场变成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的教育平台,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使大家“看得见、听得进、触动大、警示强”,增强了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是一堂非常深刻直观的思想政治和法治教育课。庭审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奉公,提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廉洁自律意识,严格依法履职、依法行政。(张和庆/文   龚宏/图 )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