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7 08:58:17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张久愿   编辑:杨雪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汪宜武、陈昌生、陈元中,秘书长裴学和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要紧紧围绕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发挥人大制度优势、职能优势、工作优势结合起来,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真正有机统一起来,认真履行、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新时代铜陵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何刚明指出,要继续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当作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计划。要认真对照全年工作要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创新驱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绿色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谋划立法、监督议题,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铜陵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人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