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1-27 08:59:47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邓妍   编辑:杨雪

  11月26日上午,2020年铜陵市“美丽庭院示范户”命名大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总结交流了创建“美丽庭院”的经验做法,同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副市长黄学龙参加会议。

  今年7月,市妇联、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联合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此项工作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引领,以提高家庭生活的舒适度、美化农村生产生活为目标,深入实践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独特作用。经过创建、评比,活动共评出市级“美丽庭院示范户”50户,并在会上进行了命名表彰。

  黄学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了解“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凝聚“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整体合力。要丰富宣传模式,激发群众“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热情,为农村面貌提升改造、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力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