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2-01 09:20:08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路璐   编辑:杨雪

  11月30日下午,2020年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交流活动走进枞阳县黄山初级中学。市政协副主席孙中辉参加并为“铜陵好人”现场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广播电视台、枞阳县文明委承办。活动现场进行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事迹交流,颁发了4个孝老爱亲类好人奖,分别是三十七年如一日照顾瘫痪妻舅的枞阳县汤沟镇新华社区居民吴金牛;三十春秋用坚毅呵护多位至亲的枞阳县金社镇杨市村村民吴菊英;四十载以亲情照料残疾患病丈夫的枞阳县石岭社区居民钱春琴;二十一年顽强不屈撑起一个家的枞阳县横埠镇利华村黄庄组村民吴义芝。颁发了3个敬业奉献类好人奖,分别是战疫一线不退缩的枞阳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朱海货;护佑一方平安的枞阳县长沙乡长沙村卫生室村医汤泽;多年坚守三尺讲台的枞阳县浮山中学教师唐录义。颁发了1个助人为乐类好人奖,是捐肾救夫并成为最美脱贫人的枞阳县白荡湖村村民唐传云。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播放、歌伴舞、朗诵剧等形式对好人事迹进行了生动展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