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0-12-14 11:20:4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汪伟   编辑:杨雪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2月12日上午,铜陵市在郊区横港物流园举行全省贯彻“六稳”铜陵市暨郊区1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主持并通报全市12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铜陵市领导何刚明、程金林等出席。

  此次,该市集中开工建设7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4.6亿元,预计2022年12月前陆续竣工投产;全部建成达产后将新增年产值20亿元、税收近2亿元。

  其中,郊区3个项目,总投资18.8亿元,分别是汐有冷链物流项目、金磊矿业灰岩矿项目、华辉显示屏和智能手机项目;铜陵经开区1个项目,总投资2亿元,为晶赛科技SMD晶振项目;枞阳县1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为枞阳海螺环境治理和智能平台项目;铜官区1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为马山金矿改造提升工程;义安区1个项目,总投资1.1亿元,为废矿物油收集贮存转运中心项目。

  铜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宣布项目开工,程双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项目建设的全体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和支撑,是稳投资增后劲的关键。处在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的重要时期,必须更加重视项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加强项目谋划、招引、服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抢抓进度不放松,攻艰克难不服输,推动重大项目应开尽开、应开实开、应开快开。要进一步强化项目服务,加强闭环管理,着力打通难点阻点,保障项目全生命周期顺利推进。项目单位、施工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

  集中开工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并观看了项目展板。郊区负责人、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分别发言。(汪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