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13 09:05
摘要

  1月12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潘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学习时报社联合主办的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研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发言。

  潘荣华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充分认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做好结合文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重要论述,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走心。要坚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更大功夫,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弘扬时代新风,推动文化繁荣,强化团结稳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今年工作和“十四五”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的举措,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