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铜陵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工作谋划会

   2021-01-15 16:32:3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和庆 龚宏   编辑:杨雪

  1月15日,铜陵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工作谋划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吹响了新年工作进军号。办领导班子成员、县区人防办负责人、市人防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5163100.jpg

  会议对2020年亮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对新年度人防工作开好局、上台阶进行了重点谋划研讨。县区人防办负责人、机关职能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了新年度工作思路,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年度工作进行了指导性发言,办党组书记、主任蒋筑球做了工作指示。会议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迈出了新年扎实的第一步。

  市人防办主任蒋筑球深刻分析了人防的当前优势,阐述了人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要把握大势,确实明确人防地位;要聚焦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强化党建,着力夯实工作根基;要强化人防廉政建设;要把务虚会的精神迅速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力争全年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和庆/文 龚宏/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