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20 09:07
摘要

  1月19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召开,对计划报告和计划草案、“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预算报告和预算草案等进行进一步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汪宜武主持会议。

  会上,各代表团报告了对《关于铜陵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铜陵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铜陵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议情况。财经工委报告了《关于铜陵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铜陵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以及相关决议草案;预算工委报告了《关于铜陵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以及相关决议草案。经过研究讨论,会议同意将以上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和有关决议(草案)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张久愿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