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市领导在相关会议后提出要求

时间:2021-01-21 09:02
摘要

  1月20日下午,我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召开省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程双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启动星级企业评定,上线运行“政企通”,创新建立企业诉求闭环管理和全程响应机制,办结企业反映问题5000余个,有效提振了企业信心,有力稳定了市场预期,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实现“十三五”如期收官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是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但我市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仍然存在诸多问题,有很大提升空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本次会议的要求,抓好政策宣贯促落地,抓好制度落实解难题,抓好联系包保促建设,抓好平台运用促对接,强化统筹推进,汇集政策力量,强化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获得感最强的营商环境,在全省走在前列、争当样板,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路璐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