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1-21 10:43: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润泽   编辑:许小毅

  1月15日上午,全市2021年“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年登山比赛在笔架山广场举行,铜陵市城管执法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登山活动,喜迎新年。本次迎新年登山比赛的主题是“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分男、女组45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及工会主席组等进行。

  登山过程中,铜陵市城管执法局参赛队员个个斗志昂扬、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该局职工刘叶琴获得女子45周岁以下组一等奖、吕维清获得工会主席男子组二等奖、柏光烈获得男子45周岁以下组二等奖、董珍萍获得女子45周岁以上组二等奖、安卫国获得男子45周岁以上组三等奖。

  据悉,“活力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旨在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在市直机关营造“健康、阳光、和谐、超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氛围。本活动已持续举办了十多年,成为该市一项传统的群众体育品牌活动。 ( 通讯员 陈润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