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1-22 14:5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小三 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为进一步推进转供电环节收费监管工作,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打通降价优惠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国家降价政策红利全额传导至终端用户,高效助推复工复产,近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转供电环节收费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从1月15日开始,4月24日结束,历时100天。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包括:不执行或推迟执行国家降低电价政策,截留降价红利的行为;不落实明码标价规定或价费公示不规范的行为;将国家降价额度转移到其他名目继续收取(明降暗不降)的行为;其他违反电价政策的行为。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全面摸清全市转供电主体底数,及时掌握转供电主体电价降价政策执行情况。督促转供电主体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严格执行电价优惠政策,公开透明合规收费,应退尽退多收价款,切实提升终端用户的获得感。

  下一步,铜陵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属地监管职责,加大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对不执行电价政策、降价优惠措施和清退不主动、不及时或拒不清退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违法情节严重、社会影响恶劣的典型案例公开曝光,实施信用联合惩戒。(张小三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