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1-25 08:56
摘要

  日前,2020年度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项目正式立项,铜陵市4个团队项目入列,立项数居全省第四,获省扶持资金2500万元,扶持资金数居全省第三。

  铜陵市入列的4个人才团队项目及获得的资金支持分别为:安徽华驰动能科技公司王志强团队的“大电量高功率磁悬浮储能飞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A类团队1000万元省级资金扶持;安徽凯斯威精工科技公司董寅生团队“高强高耐蚀铜基新材料海洋耐压铸件的产业化项目”、枞阳盛控新能源科技公司陆海峰团队“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研究与产业化项目”获B类团队600万元省级资金扶持;安徽巨目光学科技公司顾德团队“哈特曼波前像差验光仪”获C类团队300万元省级资金扶持。

  近年来,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省科技厅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双招双引”首位工程决策部署,将招引团队作为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加以推进。2014年以来,铜陵市共招引科技人才团队64个,其中22个团队入列省级科技团队,共获得省政府1.35亿元资金扶持,省级团队数量、扶持资金数居全省前列。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杨竹青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