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1-26 12:56: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潘光亚 毛振楠   编辑:许小毅

  继远程提讯、远程接访、检委会、工作网1.0等信息系统开通后,近期,铜陵市人民检察院根据省院智慧检务工作要求,在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统一部署检察工作网2.0系统。两级院信息技术部门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按时按质地完成了检察工作网上线运行工作。

  此次检察工作网上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铜陵市检察院信息技术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作顺利完成。该院提前半年开始谋划建设工作网2.0,提前一个月对包括办公办案在内的各项系统进行测试,适时完成了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近期根据省院要求及时将线路接通到桌面,对存在的问题努力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及时更换安全可靠的国产电脑和操作系统,确保网络信息安全,最大限度地杜绝了失泄密隐患,目前网络环境运转正常。在正式上线后,该院对运行中发现的问题科学处置,将新老系统交割对检察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

  检察工作网2.0自1月4日正式启用以来,各项业务运转总体正常,推动全市智慧检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潘光亚 毛振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