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1-27 09:09: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彭涛   编辑:杨雪

  1月20日下午17时,随着安徽铜陵10kV滨江198线路完成送电,铜陵大通区域为期3天的区域综合检修任务计划准点结束并顺利送电,首次实现综合检修停送电“零时差”。与此同时,三天停电计划期间成功实现“零投诉”,推动客户优质服务感知更优。

  2021年,安徽铜陵供电公司基于“构建一站式服务连心桥,实现一体化统筹营配调”管控目标,提出开展“零时差”区域综合检修工作构想。首次综合检修围绕铜陵大通区域来开展,以期改变当地故障停电多、客户投诉多供电现状。停电计划工作分片实施,从1月18日8时截止1月20日下午17时,每晚17时准时供电,综合检修内容包括设备改造更换、间隔优化调整、保护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运行方式优化等系列工作,共涉及该区域11条10kV出线。

  停电区域广、工作时间紧、安全把控难,稍有环节把握出现问题,就可能造成投诉风险。为安全、有序、高效完成本次检修任务,该公司统筹调度站内、站外设备检修资源,通过优化工作步骤,“定格”停送电时间;加强专业协同,跟踪现场工作进度;发挥“连心桥”作用,区域内客户“群发”停送电短信通知,及时解决客户在停电期间提出的诉求,降低投诉风险。同时,该公司还在每项工作完工后,通过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优化送电流程,先将相关设备转冷备用,待现场工作全部结束后,统一送电,减少送电操作时间。切实打造按时停送电“零时差”管控目标。(彭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