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1-27 12:56: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章玉琴   编辑:许小毅

  1月 25日,市市政处组织路灯专技人员冒雨加班加点完成了枞阳县义津镇双兴村路灯建设工作,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实现了亮灯。本次共新建路灯20杆,覆盖道路1.9公里,切实解决了双兴村村民夜间出行问题,满足了村民的生产生活需求,提升了村民幸福感、安全感,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

  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是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工程,更是贫困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的重要支撑。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市政处积极响应群众需求,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对枞阳县部分村镇开展送光明扶贫活动,提升脱贫攻坚支撑力,筑牢脱贫攻坚根基,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助力了乡村振兴。2016年以来,先后为枞阳县麒风村、城山村、戚矶村、双兴村新建路灯395杆,改造原有太阳能路灯75杆,赠送红杨村、水圩村旧灯具110杆,改善群众夜间出行环境,提升百姓出行安全系数,照亮乡村群众出行路。同时,市市政处党员志愿者利用工作之余,对路灯安装维护、调试提供专业指导服务,保障路灯设施正常运行,着力把“点亮工程”打造成“暖心工程”。(章玉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