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2021-02-23 08:50:45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邓妍   编辑:杨雪

  2月22日下午,铜陵市召开“禁放”工作专题调度会,通报春节期间全市“禁放”工作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参加会议。

  据了解,铜陵市自2017年1月1日“禁放”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总体效果良好,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省内外其他地市的一致好评。但今年春节期间,偷偷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有所抬头。

  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禁放”工作成效,王勇要求,强化源头管控,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严厉查处“禁放”区域内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各相关单位要坚持把“禁放”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建立健全“禁放”工作督导检查长效工作机制,强力推动“禁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对“禁放”工作落实不力的进行追责。要加强宣传发动,通过一系列全面立体、广泛深入、高密度全覆盖的宣传发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放”规定,坚决打赢“禁放”这场硬仗。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