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2-24 09:28
摘要

  2月23日下午,市纪委常委会会议(视频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组织部署,精心谋划推进。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突出“四促四看”,扭住“学、查、改、立”四个关键,坚决打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各尽其职、密切配合、一体推进,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当前工作。要按照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立足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细化贯彻举措,抓好落实。要扎实开展“以高质量监督促高质量发展”主题年活动,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督质效,推动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持续向好。要全面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使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汪伟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