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时间:2021-02-24 09:32
摘要

  2月23日下午,副市长吴强率队前往铜陵海螺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新型绿色建材和智能家居产业链发展情况,研究产业链发展规划,推动解决铜陵海螺发展困难,进一步推动铜陵海螺绿色发展。

  调研中,吴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工艺流程、项目投资概况和进展等情况,并现场召开新型绿色建材和智能家居产业链发展座谈会。会上,铜陵海螺汇报了企业绿色产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计划,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等单位就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等进行交流。

  吴强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链长制”招商工作,进一步梳理新型绿色建材和智能家居产业链发展现状,积极推动建链、补链、壮链、延链;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从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招商引资、技术创新等多维度完善扶持政策,服务和引导企业参与产业链发展;产业链相关企业要增强主动意识,加大产业投入力度,力争在产业链发展中锚定企业高度,展现企业风采。

  调研期间,吴强还重点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并会同相关部门推动解决。

来源:铜陵新闻网  作者: 李莉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