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 铜陵 > 铜陵要闻

张昌尔在铜陵、安庆调研指出

时间:2021-02-25 08:58
摘要

  2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深入铜陵、安庆市,围绕基层政协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助力“十四五”开局有关情况进行调研,为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做准备。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双向发力,提升履职实效,在助力“十四五”开局起步中展现政协作为。

  在铜陵有色集团有限公司,张昌尔先后来到展示馆和总调度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生产经营情况。他对铜陵市坚持高质量发展思路,持续深入推动转型发展,系统谋划“十四五”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依托科技创新,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做强精深加工,努力实现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在新时代争创新业绩。

  桐城市龙眠街道政协委员工作室践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求,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开展基层协商活动。张昌尔仔细询问人员组织、机制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不断完善委员“从界别中来,到界别中去”的联系机制,广泛开展形式灵活多样的基层微协商,帮助解决更多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难事,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调研期间,张昌尔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市县政协组织负责人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聚焦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找准协商靶心,不断完善协商制度建设特别是成果反馈机制,促进协商成果有效转化;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新定位,聚力协商主业,在实现新阶段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彰显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坚持在多样性中寻求和形成一致性,在一致性基础上增强和扩大包容性,创新工作载体,广泛凝聚共识,实现求同化异,共同推动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更好落实;深入学习党史,结合我国抗疫取得的伟大成就,结合学习统一战线史、人民政协史,强化制度自信,在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上展现更大作为;充分运用好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督查成果,持续改进作风,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添彩、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献礼。(记者 聂扬飞)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聂扬飞 编辑:杨雪
 
 
   
中安在线铜陵频道|铜陵新闻|铜陵资讯